close
你愛我,我加倍愛.體貼我,我無限感恩.
包容我,我沒有驕傲.忘記我,我體諒.
忽略我,我更獨立.冷漠,我依然熱情.
隱瞞,沒有保留.自私,我給機會成長.
粗心,我更照顧好自己.脆弱,我更強壯.
傷我心,我堅強自己.沒兌現說話,我給鼓勵.
需要扶持,我隨時準備好付出.累了,我照顧安心睡.
難過,我微笑吻的愁.迷失,我點燈守候左右.
失敗,我不離不棄不灰心.快樂,我比擁有一切都滿足.
生病,我寧願代受苦.浪子歸,我窩暖緊緊抱.
狠了,我對自己更溫柔.變質,我祝願變好.
背叛我,我為禱告.否定我,我更肯定自己.
讓我失望,我說我愛你.對我不起,我說謝謝你.
離開,我隨時在.消失,我活好自己.


愛也許真的很苦,但走過崎嶇山路,攀上山嶺,張看游移天地間純粹的寬大與寂靜,得到的,便是超越痛苦的喜悅與平靜,身心靈天地人合一的壯美與圓融.
一切,非常值得.
也許你已經沒有再來, 這裡卻一直為你而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