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一起幾乎沒有唔開心的時間...就為了她...你跟我說話傷得我很深...我們開始有距離...

每天好像生活在橡皮圈一樣...我們能見面的時間非常甜蜜...你能帶給我說不出的安全感...她的一個電話把我們拉開...十萬個不願意讓你去找她...卻不忍看到你受著沉重的壓力...讓你去...我很痛...

過往的感情...我從不妒忌...更不會使我失控...我是一個將負面情緒壓抑不會讓人見到我軟弱的人...因為你的一句說話...我竟在公司最多人找我的時間哭了...哭了3次...說真的我很怕哭...試過因家事豪哭至吸哮喘器...差點暈到(應該是大腦不夠氧氣)...

過往感情路有別於人...拍拖分手...沒什麼大不了...我意為我對愛情已經麻木了...直致遇到你...我很妒忌她...即使你說她有病...你的出現令我清楚知道的並不是對愛情麻木了...只是過往的未有人使我心動而已...

今天又再失眠...試過失眠的人就知道失眠很辛苦...決定起身寫久違了blog...

**我很怕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態...我要做的秘密禮物...不能如期完工...(因為失眠的狀況做那禮物...錯了丁點要從頭再來...不敢開工)...擔心中...

要準備返工了...今日就寫住咁多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