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身邊都有朋友結婚...
令我都很想快
結婚...
今天起床時就突然想到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
尋見真愛

昨日 曾著意尋找愛 耗盡努力 一切熱誠
我便歎喟 揚言人生不存在真愛 到最後終須要離開

當初盼望 全被怨恨遮蓋 這段人生 空得感慨
試問誰可願意給我一次真愛 倘找到寧棄世上錢財
終於有日 人臉眼淚不再 偶遇了祂 畢生所愛
縱然人生沒有一個明瞭這愛 我亦決定這段故事定要傳開

誰曾付上重價 為了救贖萬代 受遍鞭傷的身 十架上被擘開
如若你願意 嘗試將心打開 立志終生不改 你便會知 何謂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才找到可以跟我分享一生的人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找到可以跟你分享一生的那個人...

希望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ela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